丸子頭
相信 "丸子頭" 是多數女生都會綁的髮型.但可能不是每一個女生都能夠綁的好看。

頭髮的長度跟髮量的多寡,會決定丸子的大小。留瀏海跟把瀏海梳乾淨看起來的感覺也不同(好像在講廢話
其實只要抓到一些小訣竅就能把丸子頭綁的好看,而且丸子頭的綁法不是只有一種而已哦 ~ ~
我這次試範的方法是平常我最常用的方法,因為有時候太懶啦 ~ 這個方法是最快的 。
下次有時間再寫別種的方法來比較看看。

其實我覺得"丸子頭"跟很多衣服都很搭配呢 ~~
不管是休閒的啊~ 或是有點小Lady的服裝都是滿適合的!
而且戴安全帽之後完全不會變型呢! 
我想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髮包的基底夠扎實吧!

=========================

先說明一下.我本身的髮量是偏多、層次較少,所以會比較好操作。
如果是頭髮不長層次又高的就需要一些技巧來補強,下次找朋友來試試看好了。


所需準備的工具1條橡皮筋、數根髮夾、任何髮飾

所需時間:   3分鐘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往下看影片吧!
(為了怕人家聽不清楚我在說什麼,所以也把步驟一起寫出來)




>
步驟1: 從眉峰為起點,抓起一搓的瀏海,將瀏海用三股編的方式鬆鬆的編一小段。
步驟2: 將編好的三股編往前推,使之形成一個高聳的瀏海,用髮夾夾緊。



步驟3: 將所有的頭髮以分區的方式往頭頂的”高點處”扎起一個馬尾,馬尾只需拉出一半,會形成一個半球的形狀。
     (注意:千萬不能用梳子)。

步驟4: 將球球用撕開的方式,往兩邊撕的鬆鬆的,讓小球變成大球。

步驟5: 剩下的馬尾一樣用三股編的方式編好,然後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圍繞著髮包。
步驟6: 從髮包的邊邊取一小搓的頭髮跟三股編夾在一起,另一邊也一樣。

步驟7: 檢查頭型是否呈現完美的"摳頭",不完美的地方用手輕輕的拉一下,調整成型。
步驟8: 用髮飾裝飾在髮包的旁邊。完成!
1685263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