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馬尾變優雅      

還在為明天上班不曉得編什麼樣的髮型去公司、去見客戶而困惱嗎 ??

每天一塵不變的綁著傳統式的馬尾膩了嗎??

同樣是馬尾還可以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跟我一起來試試不樣的側邊馬尾吧!!

這個側邊馬尾呢~ 是比較優雅的,我覺得還滿適合OL呢!

馬尾的高低差一點點,感覺就不一樣了哦~ 

上面這張圖的馬尾就比較靠近耳下,最下面那一張圖比較靠近耳上,這樣我就覺得綁起來的感覺有點不同了。

看看吧~~

==================================================================================

所需準備的工具1條橡皮筋、螺旋夾 o r 數根髮夾、任何髮飾

所需時間:   5分鐘





造型前



步驟1: 將所有的頭髮從耳上開始分為2區。
步驟2: 將區分好的上面一區的頭髮先用鴉嘴夾夾好,備用。

平馬尾變優雅 平馬尾變優雅
 

步驟3: 將下區的頭髮”全部”往左邊 (or右邊)扎起一個馬尾,用橡皮筋綁好,馬尾不要全部出來,拉一半即可.如下圖
平馬尾變優雅


步驟4: 將上區備用的頭髮放下,同樣的往左邊(or右邊,跟你下區馬尾同一邊),包住下區的小球,然後如圖4紅色的線  一起扭轉。
步驟5: 從剛才扭轉的方向,用螺旋夾轉進去夾好如圖5黃色的線,就像鎖螺絲一樣就可以了。沒有螺旋夾也可以用一般髮夾,多夾幾根就好了。

 平馬尾變優雅 平馬尾變優雅


步驟6: 大致完成的馬尾側面。(注意: 後腦袋的型一定要顧好.要是扣頭才會漂亮哦!)
步驟7: 想讓馬尾更捲更有線條的話,可以用電棒捲一下,或用扁梳刮一下。
平馬尾變優雅 平馬尾變優雅

步驟8: 將瀏海整理好。完成!!
平馬尾變優雅



喜歡的話,記得幫辛苦拍照的愛麗絲推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