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2.3天心情實在很不美麗.已經決定好的事情又突然變卦
為了人選了的問題一變再變實在很煩。


這是一次磨練技術跟臨場的機會,一開始人選還喬不定的時候,再不順心我還是想把握機會
好不容易定下來了,前天又給我生變
真的覺得很無力,讓我開始萌生退意.想就不參加好了 就擺爛一次。


該準備的東西差不多都準備好了,要如何呈現我的作品也構想好了
唉~ 雖然一開始就不順利
但是這是我所想要走的路、是我的專業
我還是會堅持的往我的目標前進.等著吧!!  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最後,還是要說 .做人要有諴信
我並不是會勉強別人的人,我尊重你的決定
但是即然答應了別人就不要反悔,要反悔也要提前通知
時間這麼緊迫的才告訴我,真的很困擾。


這件事給我一個啓示,別人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我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
將心比心的,如果我也像這樣的話,也會讓別人很困擾
我這樣的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