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約會髮型 - 網誌( 眨個眼睛.三八一下.哈哈 )

週末假日最適合出門約會了。不知道 大家約會都喜歡綁什麼樣的頭髮呢?
星期六雖然是下雨天,但是還是挺悶的。就綁個高貴些 有點小清爽的髮型出門吧!!

雖然頭髮很長,但是我很喜歡把頭髮盤上來,可能是因為本身己經不高了,如果再披頭散髮的.看起來就更矮了

夏日約會髮型 - 網誌 

(再貼一張自戀一下
===========================================================


所需準備的工具
數根髮夾、扁梳、任何髮飾

所需時間:   5分鐘



步驟1: 先將頭髮如圖片一隨意的分為上下兩層,上半部的頭髮先用大髮夾夾好。
步驟2: 下半部的頭髮用”扭轉”的方式做一個牢固的髮髻,然後用髮夾固定。

圖片一:                  圖片二:

夏日約會髮型 -網誌夏日約會髮型 -網誌

步驟3: 將上半部的頭髮如圖片三用扁梳刮一下,讓你的頭頂部是蓬鬆的。
步驟4: 刮好之後將上半部的頭髮如圖片四所畫的黃線全部往左(or右)輕輕的扭轉,並用髮夾固定。

圖片三:                  圖片四: 

夏日約會髮型 -網誌 夏日約會髮型 -網誌

步驟5: 再用扁梳將剩下的頭髮一撮撮的刮到髮中如圖片五,讓髮束顯得很蓬鬆。
步驟6: 然後用手將剛才刮好的髮束捧住,並往上推如圖片六,並用髮夾仔細的固定。完成!!

圖片五:    

夏日約會髮型 -網誌 夏日約會髮型 -網誌

完成!側面                      完成!後面

夏日約會髮型 - 網誌 夏日約會髮型 - 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