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東西。

女孩兒們多多少少都有"蝴蝶結情結",或目光很容易被閃亮的飾品吸引過去。
小女孩喜歡穿著洋妝在腰繫上蝴蝶結,像個小淑女一樣。
新娘們喜歡穿著背上有大大”蝴蝶結”、長長的裙擺、最好白紗上還鑲鑽 鑲水晶 閃亮亮的東西、或來個蕾絲鑲邊,哇~ 那就太完美太浪漫了。

近期日韓雜誌的模特兒頭上開始出現了大大的”蝴蝶結”髮飾,可不是小小的哦!
再大再誇張的都有,很甜美的樣子,所以可以想像的到今年將會”再流行”有關蝴蝶結的東西
讓我都好想要擁有一個哦~
髮飾 

我不是哈韓族.我不愛看韓劇,我開始比較常看韓劇也是從今年才開始,韓劇裡面的女生穿的衣服有的真的很好看。
最近台灣似乎又掀起”哈韓貨”的風潮,不過韓貨的東西質感來說確實還不錯。

這次買的幾個髮飾跟連身裙是某個網站上看到的,所以不是從Gmarket買來的。
由於台灣無法直接匯款購買,所以就請家豬幫我買,原本只是想買髮飾,但是家豬說國際運費太貴了,如果只買3個髮飾就要寄的或不太划算,因此要我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東西想買的再一起寄過來台灣,後來才又挑了一件連身裙。(下回介紹)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次買的東西了^^~

髮飾 

 同一款的大蝴蝶結髮箍我買了2種顏色
 髮箍的質感滿好的!是緞面的材質

髮飾 

  髮箍骨架的內裡不是塑膠的,是的材質
  黑色髮箍搭配的是咖啡色的絨布
  整體摸起來很舒服
 

  髮飾

   戴在頭上的感覺也不錯,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更不會讓我有頭緊的要炸開的感覺。
   一切都不錯!

   髮飾

      整體照

      髮飾

      

      髮飾

       這個髮箍超閃亮的!我最喜歡這一個.因為很耐看
       平常要戴出去的機會應該不多.當初我是想有機會可以戴在模特兒的頭上
       但是這個髮箍的造型也可以有別種的變化
       參加婚禮或派對的時候滿合用的!
  髮飾    

  水晶鑲的算多了!
  而且光澤度很好.大家看上一張就可以看出來反射出來的光芒......應該看的出來吧@@

  這有個缺點.就是布邊接合的不好
  只能用膠再黏起來了 

  髮飾

   這個跟黑色的是同一款.這款是銀色的.另外還有粉紅色,總共有3種顏色
   怎麼拍起來像藕紫色的呢??
  髮飾

   銀色的內裡配的是灰色.質感也很好摸

   髮飾

       整體側面照

    就先介紹到這兒了,下次再把試戴的照片貼上來,還有雪紡連身裙的照片還沒拍呢!
    拍照還要再整理照片好花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