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次的機會能看見彩虹? 
  遇見彩虹的機率就如同中統一發票的機率一樣可比擬
  至少從我開始存在的這20多個年頭,我看見彩虹的次數手指頭都能數的出來。

虹 

   彩虹是幸運的象徵,人們看到彩虹的時候總是感到很幸運.很幸福,
  大概是因為它不容易遇見,所以特別珍惜這短暫的片刻,而我....也一樣。


 虹 

     (很喜歡這張的雲層.顏色也很清楚)
  
  6月21日 蓮花颱風尚未離境台灣.整個下午下起了大雨.直到下午5點左右才停。
  在這之前我  正在房間拍試戴髮箍的照片,剛從房間出來就看見對面山頭出現了彩虹.......真的很美麗.很興奮,趕緊喊我老娘來看。
  看了一會兒才想起來去拿相機,趕快拍下來當作紀念.也要跟大家分享這份幸運。

  這次的虹持續了有十分鐘之久,我站在陽台上目送它離開。

虹 
    距離上一次看到彩虹已經是07年時候的事情了,07年的下半年是我人生中很奇妙的一年呢!先是認識上師.後又再一個月內連續看到2次的彩虹,有一次還是雙虹哦

之後上師去美國訪問,然後我才知道原來上師也跟彩虹有關係,總之是很奇紗的一年。

虹  
    (被雨洗禮過的山頭變的很清晰)

 總之,無論是以”科學”的角度來解釋彩虹形成的現象,或是以神話的角度來看,彩虹對我來說都是幸運的象徵,而人們也相信彩虹能帶來幸運,這次看到彩虹的當天晚上也真的給了我一個期待很久的機會呢~
    
 所以彩虹是幸運的嗎?我相信哦~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