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編髮呢. 是新加入的分類.因為我很愛玩編髮.所以每天幾乎都會弄不同的髮型出門.
不論是自己發明還是從模仿中學習.我都很喜歡!
but............    but.......     但是...

. 

愛麗絲我呀~  記性真的太差了!
經常可能前一星期編了什麼髮型.下個星期就忘記了

有鑑於此. 又正好現在開了這個部落格,就可以讓我完整的紀錄下來了.真的太棒了!!


第一篇的”一日一編髮”.這個髮型加入了辮子的元素.也將後面的長髮做成了短髮的處理.
那原本呢~ 是打算把後面的頭髮整個梳光的成短的.
後來在梳的時候又覺得其實留一些鬚鬚也不錯.
比較浪漫的感覺。


【教學】還是會有的! 
不過也是要有人支持才有發文的動力呀~~


如果有人對一日一編髮裡的髮型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告訴我哦~
可以發教學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