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這個髮型真的超簡單的.alice最近這2.3天出門就是用這個髮型出門。
一點都不花時間.超方便又俏麗,而且戴安全帽之後也不太會變型哦~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啦~


適合
  中長髮、微捲、直髮的人。

如果頭髮是有些微捲度的人,像alice今天這樣頭髮已經沒什麼捲了,只要用手拉一拉就很好看了。

如果是直髮的人呢!也是可以的.只是需要用扁梳把頭髮刮蓬一點了。


===================================
完成圖
(側面)                                               (背面)

. 

所需準備的工具數根髮夾 (or 一隻螺旋夾)、扁梳、任何髮飾

所需時間:   2.3分鐘

 

步驟1:   先留下額前左右兩旁的瀏海。  (不留也可以、或想留下一片的瀏海也行)

步驟2:   將頭髮全部扎成馬尾,然後扭轉成半條,在頭頂最高點的地方

            (影片中右手食指壓住的地方) 用螺旋夾 夾緊,

              如果沒有螺旋夾的人可以用黑髮夾.只是會用比較多根。

步驟3:  如影片中,將沒有扭轉到的髮尾 鬆鬆的拉蓬。整理成型即完成!

. (再來一張側面照)

這次的影片可是拍了2天呢! 昨天在家拍好了.但是覺得太暗了.不合我意
今天陪媽媽去加班.公司的燈光就明亮很多.所以前前後後重拍了好幾次呢!!


大家如果喜歡的可要多給alice回應呀~
有批評指教的話也很歡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