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編髮其實算是屬於適合比較正式的場合的.如果不別上那朵花的話啦~ 

剛弄好的時候.我還以為我是要去參加會議.開會吧! 但是我不是啊~
所以就弄了一朵花來戴戴.希望能夠柔和一些~

如果要去應徵金融類的職位的話,我想也是能用這個頭的唷~ 只要不加花就可以了~ ^^

看下圖的正面那張照片就知道囉!


想看後腦袋的髮型的話,請往下看哦~

. 

這是將頭髮分成2區.以繞捲的方式轉上來的。
在髮尾的部份能做2種變化.感覺會不同。

================================================

話說最近愛麗絲我竟然有了偶像!!!
!!是偶像耶!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即使是青春少女的時期(現在是淑女啦~)我也從沒有真的迷戀過哪位明星
真要算的話,大概就是中小學的時候很喜歡李連杰演的電影吧~
還有.現在還滿喜歡主持冒險王的阿布,欣常他主持的風格,跟之前的明道還有現在的宥勝不同


哈哈    總之,愛麗絲我現在的偶像就是 *蘇打綠*
開始,是太喜歡青峰的聲音和文采了
現在,喜歡整個樂團的音樂和深厚的情感
有一種,聽不膩的感覺吧!!



我不是會做追星這種事的人,但是 這是第一次 有了想要聽現場演唱會的想法。

蘇打綠現在在英國錄新專輯,開始期待了。

. 

來看看.放大的後面照片吧~


想看更多編髮的話,請點這裡*
愛麗絲的一日一編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