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很驕傲的說.在行車這方面.我絶對是個很守法很規矩的人!

看到黃燈立刻停、絶對2段式左轉、離路口一公尺打方向燈。

我以為這樣至少能確保自身的安全?! 沒想到真是太天真了!

妳不惹禍,禍自來。。。。

 

起因是這樣的。

昨天回家的路上,想悠閒的騎車,在某個路口2段式左轉綠燈之後,我尾隨在前面一輛同樣騎的很慢的中年男子後面。

才剛過路口沒多遠。。。 突然!!我的車從後面被撞了!!

 

因為是在行徑中,完全沒有預期的被撞倒在地,我實在太震驚了,

時腦子完全空白,也不知道是怎麼被撞,又是哪個好心人扶我起來? (真的很謝謝這個路人)


事件就在這一瞬間發生了。

我真的很生氣!!

我待人一般都很客氣,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不可能還張著笑臉問對方:是怎麼騎車撞到的?

對方說:是為了閃避一輛車才會撞到我,時速沒有很快

 

不快會撞到人嗎?!!不會保持距離嗎?!!

 

整個人被壓倒在地,造成我的手關節及腳背都擦傷。幸好只是小傷。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騎車出車禍,以前都是小時候被載出過的車禍,所以沒有自己遇過,又腦袋有點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正想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就正好打電話給我,....心有靈犀吧
她和老爸原本要出門唸佛,打電話叫我記得要洗米。。。

沒多久媽媽老爸趕來了,離家也不算太遠

媽媽開口先問我:身體有沒有沒哪裡受傷??

老爸先問我:摩托車有沒有怎樣  = . =|||       (好吧! 我到現在還是滿介意這句話的)

 

其實對方還算滿有誠意,是一對男女。

從事情發生之後,對方男生就一直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後來一起到醫院包紮、照X光 看骨頭有沒有傷到,幸好只是皮肉傷而己,

還因為沒帶健保卡媽媽還回家拿,真是對他們太好了@@!

X光照了好幾張,如果自付肯定不只2百塊


所以這2個人只付了兩百塊,就放他們走了

算了!看他們還滿有誠意的

車子大概也沒什麼問題.只是聽說聲音變得比較大聲

 

在醫院包紮的時候,心裡也開始盤算可以申請哪幾張保險賠償

(買保單就是買保障啊! 需要的時候當然要申請,每年可是付了那麼多保費耶!!)

沒錯啊!我是小財奴

可是小財奴也有遺漏的時候......,回到家才想到沒跟對方要電話,可以申請強制險

....失策!


昨天老媽已經先預告我,今天一定會全身酸痛
本來還不太相信的
結果,今天一起床立刻感覺到全身酸痛,沒有一處不痛。


回家老爸又語出驚人的說:對方年輕人還留下來不錯了,有的人早就跑掉了...

即使事實是如此,難道我還應該感謝他們啊!!!

 


好吧!我一直處在不知道應該感恩自己幸運的只是小擦傷
還是,應該覺得很倒楣,騎的這麼慢還莫名的被撞傷

感覺很矛盾?!

 

原本打算今天要拍新的教學文的照片,但是手實在不方便,看來只能延一延了...好可惜!

 

也好,今天終於賣掉了昨天來不及賣掉的貨幣,小賺了一點便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