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費券領了半年之久,最後的期限都快到期了,我們家還是幾乎沒有花掉.
 不是alice家錢多不差這些,絶對不是這樣的!
   而是,這些消費券都是民脂民膏,並非是平空掉下來的錢,所以希望能

   將這些消費券捐給急需幫助的人 or 團體。
  
   如果自己使用也要用在有意義的地方,才不浪費。不過,實在不知道該

 捐到哪裡,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希望你們能提供給alice需要人家幫助,
   並且急需捐助的地方,必竟期限也快到了,所以是要急需哦!!


    上星期五從消費券裡拿了幾張出來,打算買幾本雜誌回家學習進修,
              尤其是”新娘雜誌”,於是去了誠品。

    這次買了三本.分別是:女人我最大(夏季號)、髮型書、25ans。


    alice的人比較精打細算一點,不論書或雜誌都是先在書店看過一遍了,

    覺得有值得收藏或學習的,才願意拿白花花的錢買下來。應該是屬於

   書店不太歡迎的類型吧! 錢難賺呀~ ^^  

下面開始介紹這三本雜誌吧!

《女人我最大》這期的內容跟以往一樣,包含了有 妝.髮.保養.

                        介紹當季服飾的潮流。

                        不同是,因應了畢業季的求職潮,有教不同的職業類別 適合化什麼樣

                        的妝、用什麼樣的髮型同樣的,這個季節也是結婚的旺季 ,所以有提供

                        婚前保養、造型。還滿值得買的。

             其實女人我最大裡面教的妝和髮都還滿容易學習,有實用性在.

                        所以偶爾我都會買哦~


《髮型書》   這本我是衝著它的名字買的,”髮型”啊!我的最愛嘛~ 

                       這期的模特兒是LIZ。
                       跟女人的一樣,都有教求職的化妝跟髮型,是LIZ試範的.

                       要求職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哦~

     
      不過這跟本土的雜誌都一樣,髮型教學幾乎都是三張圖就講解完

                       最好是這樣大家都看的懂!很沒誠意!
           所以我喜歡看日本雜誌就是這樣,一個髮型或妝從
頭到底演式給

                       人家看,誠意多了!!


《25ans》  其實這篇文章重點是要提這本雜誌的啦~ 哈哈哈
                        這是一本專屬於新娘的雜誌.一本要價可不便宜了! 

                        定價就要6.7百塊
              我在誠品買沒有打折,後來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看到有打折.
              我買的這本主要是新娘婚紗造型,還有另一本主要是新娘髮型跟彩妝,
                        我打算再購入這一本
 
            所以呀~ 即將成為新娘的人和從事新秘的人,都可以參考看看哦~
            新娘子做一下功課會比較好,這樣妳的造型師才會更了解妳的需求哦~



下面來介紹25ans內頁的照片吧! 
我都是隨便翻隨便拍,但是覺得照型都還滿好看的!
. 

    有典雅的造型.(我喜歡右邊那作白紗.卡肩式的.胸前還有白花做變化,很優雅!)

  .

      也有高貴款的造型  .

   還有甜美的.不過比較少(蝴蝶結真的是不敗款呀~ 2件白紗的背後和模特兒的髮飾都有蝴蝶結呢!)
      

.

    裡面也有有點點新娘妝容的試範    .

     還有介紹不少婚宴的佈置和擺飾         . 
      現在的造型都以簡單大方為主
   
. 

     許多新娘也喜歡簡單大方的.不過多複雜的造型.比較耐看又時尚
 .

     我喜歡左邊這件
    .

     另外也介紹了婚戒給新人參考.很美哦~ 應該不便宜吧



總之,這本新娘的風格是比較簡單.成熟.典雅的,即將成為新娘子的 真的可以參考看看。

不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