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這張照片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嚇一跳
                      alice什麼時候結婚了?!

                      不是哦~ 這只是當伴娘而己啦~
                  旁邊的帥哥也不是男朋友  是很遠房的親戚


          2007年11月   大姐結婚歸寧的那天.很榮幸的被邀請為伴娘.
          因此就在這一天 alice供獻出了人生第一次的伴娘體驗日.


          為了這一天,在半個月前alice就開始計劃要做什麼造型了
          並且比平常加重了保養的程序。
          雖然膚質一直以來都還不錯 (哈.很不害臊的說),不過連新秘也這麼說~
 

                    標題很誇大的說”伴娘造型 自己來”,
                其實只有髮型是自己綁的啦~  哈哈哈


          大姐人很好,請新秘幫我和表妹2位伴娘化妝做造型.
          這是我第一次化全妝哦~ alice平常很少化妝,比較重視保養
          平常最多就是隔離霜、睫毛膏、眼線
          是今年開始上課之後才學著化妝的,所以alice的妝齡很小。

    .

                大姐的新秘幫我化的妝我滿喜歡的
                  尤其是唇彩.
                 看起來很水嫩.又不會覺得是豬油嘴
                   alice很怕豬油嘴。

              新秘幫alice化完妝要弄頭髮的時候
                我就提出想弄什麼樣子的髮型
          但是大概是alice不太會表達,所以新秘有點不太懂
                alice就很假會的說,想自己用


           所以整顆頭都是alice自己用的,當天也受不少好評呢~

    .


          伴娘的禮服是婚紗公司送的,之前就去挑過試穿過
          這件卡肩式的禮服我真的很喜歡唷~ 很有氣質的感覺
          而且本人比較瘦小、身材沒料,這種的樣式穿起來不會讓我看起來太瘦
          禮服秘書也很推薦我穿這一件,而我自己也很喜歡~  


           不過禮服改的太緊了,吃飯到一半感覺快不能呼吸
           就去換掉了,所以並沒有穿太久,超可惜!


                這就是alice第一次當伴娘的經驗,
                相信下一次當伴娘的日子又快來囉~  

         .

 

     想看更多愛麗絲的編髮.請點這裡 *愛麗絲的一日一編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