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的編髮是走裝可愛路線的~~ 哈哈

                 人到了某個年紀好像就不太適合裝可愛.

        幸好我的年紀還是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嘿嘿

 

           其實這個編髮2個星期前就拍好了.

      除了懶惰整理之外.總於打算要整理照片了

  又剛好遇到硬碟壞了@@,整個就是度過了沒有電腦的一個星期。

 

           來說說這個編髮怎麼綁的吧! 

         這個編髮呢~ 是用辮子的元素綁的.

  就是把全部的頭髮都往頭頂的旁邊扎成一個馬尾之後再編一條三股編

  然後再把三股編對折.最後用大腸髮圈套住.就完成啦~ 超簡單的  ^^

========================================

     .

            話說這次修電腦的過程整個很曲折

         原本開著的電腦.因為剛加入噗浪所以正在研究

             剛好看到政治評論名嘴"鐘年晃"的噗浪,

      很好奇的打算看看他跟別人聊什麼 。。。突然的電腦關機了。

       重新開機也沒辦法進入作業系統,只是一直重覆開機的在安全模式裡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往常幫我服務的電腦公司

               可是電腦公司的電話竟然變成......空號

             然後打電話給老哥,老哥這次剛好有回家.

             聽我描述的狀況.老哥研判是硬碟的問題

             原本是老哥要幫我修理......後來變成姐夫要幫我

  .....又後來是老哥.....又後來轉了一圈,自己拿去電腦公司修

                1天就修好了,收費也算合理.結果搞了好幾天。

            還是要謝謝姐夫跟老哥!!

 

  想看更多愛麗絲的編髮.請點這裡 *愛麗絲的一日一編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