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一顆上夾4.5根的髮夾是我的極限

      因為本人的夾子不是很多.要應付上課使用跟自己的頭上.如果不算計一下.

                           很容易不小心就不夠了!

           如果上課的時候夾子不夠.就得跟別人借

           這就很尷尬了.......   alice我臉皮薄啦~!!

 

               最近一直在看新娘的造型.

    上完課回家之後就會找找跟上課教過的手法技巧相關的髮型

             然後就想在自己的頭上也試試效果。

 

 

     . 

     (左側面)                        (正面)

          今天這髮型就有用到上課學到的技巧

         在後腦的地方用了手捲的方式來做.看起來會豐富一點~ 

       (不是吃的手卷哦~ XD   這個手法就叫手捲!!)

          其實這個捲應該要用定型液來輔助才會”光亮光順”

                     可是用了定型液就事必需要洗頭了......

                   alice我懶啊~  頭髮那麼長...天天洗不累死我!!

                所以就偷懶沒噴定型液了

 

                這顆頭花了我一些時間呢!

           因為alice雖然有燙捲.但是現在基本己經直掉嚕~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用電捲來捲我的側邊馬尾.讓它有些捲度^^

         要不然平常alice綁頭髮真的很快.並不會佔用我太多時間唷~ 

             佔用我比較多時間的應該是保養吧~ 嘿嘿

 

             當然了,我想這顆頭還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是能把所學到的技巧活用在日常中.是最好的.這是我對自己的期盼

 

           .

          

      想看更多愛麗絲的編髮.請點這裡 *愛麗絲的一日一編髮*

創作者介紹

愛麗絲的編髮小天地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abylung
  • 好厲害喔~
    也很浪漫的感覺喔~
  • 很浪漫嗎? 還喜歡嗎~ 喜歡就要常來逛逛哦~ 也許會有適合你的髮型哦~^^

    aliceon 於 2009/09/10 02:11 回覆

  • kk32654234
  • 回訪^^
    感覺很難呢!
    不過滿美的!
  • 喜歡的話就常來哦~^^ 也許會找到適合你綁的髮型哦~^^

    aliceon 於 2009/09/15 00:12 回覆

  • sulitea
  • 頭髮仍在努力長(漲)長中, ^^
    長了再來試
  • 嘿嘿~ 一瞑大一吋~ 總有一天等到妳~哈哈

    aliceon 於 2009/09/18 23:45 回覆

  • 哇客滿
  • 真漂亮耶!!
    而且好厲害唷,如果我自己編,一定會弄很久
  • 謝謝啦!! 大家的支持是alice發文的動力~^^

    aliceon 於 2009/09/27 01: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