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一盤!!就是這一盤!! 天殺的東西!! 讓愛麗絲失血失很大.....   重傷~ XD

 昨天剛到手的眼影盤     今天就發上來     讓我心痛的壞東西不好好紀錄它一下怎麼行!!

 

 為了做新秘這行,要投資的東西可不少呢!光是彩妝的部份 一開始沒個把來萬很難啦~

    如果再加上髮型的工具、還有花費更大的飾品、零零總總的加起來....

            真是會讓人吐血哦~

             所以朋友們! 

  別再以為新秘是一個月工作幾天一場就賺很多錢的行業啦!    沒那麼風光的

       噗~~~  抱怨完了! 好好來說說這眼影盤吧!

 

==========================================

        愛麗絲總共買了24色的眼影

 原本是打算最多12色就好了~  沒想到莫名的整整買多了一倍 =.= ....  很無言

        只能說業務太會做生意了~   

  這眼影  如果只看單價會覺得便宜.    但是整盤買下來就很痛!!

     只透露1色多少錢就好了   噹噹~ 答案是3百塊

        噗~~~  聽起來是便宜吧!  

       我有24個   請自行計算總價~  

  就知道愛麗絲為什麼很痛了    不想再說出來中傷一次啦~ XD

 

  不過.說實話.這些色彩真的很漂亮  也很顯色.都是有亮片的哦~ 照片上看不出來

       而且每個色系的深淺都能夠互相撘配呢~

   這彩盤原來是空盤.所以現在大家看到的都是組裝好的

  整盤要裝滿可以裝30個.而alice我只買了24個 所以是還有空間的

      這空間的作用的大了~ 可以用來裝眼影棒~

     以後如果還想要買別,也可以再裝上去........  以後XD

 

        總之就是這樣啦~ 分享也抱怨一下

     有人要讓我化化嗎?~ 我很歡迎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