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是愛麗絲認識超過十年的好姐妹結婚的大日子

突然接到這個的喜訊,我們這票姐妹們除了驚喜之外,更多的是對新人們的祝福未命名.gif。  

 即然是好姐妹的婚禮,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這樣新娘子才有面子啊,是不是~ 

(謎之音:明明是妳自己愛漂亮,愛牽托~XD)

 

當天宴客是晚上6點半入席

所以下午四點多我就開始準備了...化妝...假睫毛...上電棒...所有步驟一樣都不缺就是啦~ 哈

對於"形象"這事兒,我總是有莫名的堅持

是的!愛麗絲就是傳說中那種,下樓倒垃圾...轉角小7買杯咖啡,都要來個編髮、換衣服的人啊~

因為我無法接受自己邋遢的踏出我家大門! 

所以愛麗絲媽,每次都說跟我出門很麻煩~ 哈

其實愛麗絲的頭髮己經有1年沒有燙了,所以頭髮基本上是直髮 有些微捲

為了節省當天重新上電棒的時間

愛麗絲在 前一天晚上就先上了髮捲,讓頭髮和髮根有足夠的捲度及澎度

這樣隔天只需要再用電棒補一下就ok啦~

這次的編髮走我一貫的浪漫風格非常適合參加正式的宴會名緩又浪漫呢!

把頭髮分為三區,分別是:頭頂中間及左、右2區,每一區都些微扭轉

最後集中在同一側邊,然後用一個漂亮的水晶髮夾夾起來就完成了。

記得在前額的瀏海,留一些碎髮,會更浪漫哦~

眼妝的部份

使用大地色系,萬年不出差錯的咖啡色鐵灰色

小面積的暈染在眼窩

和雙眼皮摺以及下眼影的1/2位置

另外,因為是想製造圓眼 溫柔的感覺

所以在假睫毛的部份,並不去特別加長眼尾的長度

眼線的部份,則特別在眼球中央加粗加寬一些,製造大眼妝的自然效果。

 另外我還想提一下底妝,不得不說MUF的水粉霜,真的是很好用啊!

我是把02 + 01號 混在一起

 除了無色差之外,持妝效果也很棒哦!

讓我的膚質看起來水嫩嫩的呢!

總之,看著好姐妹出嫁,真的很開心

 

最後,再次深深的祝福他們小夫妻甜甜蜜蜜未命名.gif  

 

想看更多伴娘造型的編髮.請點這裡 *愛麗絲的一日一編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