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 .10.31
                     這篇的髮型.已經記不清是哪一天拍的了
                   不過是還沒剪頭髮之前拍的就是了。

                   這個側邊馬尾 很優雅也很淑女
           滿適合出席正式場合、約會、當伴娘髮型也可以唷~

                  自從農曆七月過後又是結婚旺季.
                    有婚禮當然也就需要伴娘囉~
                愛麗絲知道有不少伴娘有髮型的需求.

                     因此而來到愛麗絲的部落格
               那麼各位伴娘們可以參考這個髮型哦~ ^^


                  這髮型適合中長髮.有點長度的人
                     主要是以扭轉的方式來做.
                用手法.在後腦製造成一朵花的感覺

       (好吧! 相機太舊了總是拍的不清晰.看不清楚.. 我要換相機啦~

                有哪台相機拍"人像"很漂亮的,推薦給我吧~ ^^)

. 

                   看看背面及側面的照片吧~

      最近遇到一些人.都問愛麗絲一個共同的問題

           ”妳的髮色好黑,為什麼不染髮呢?”

                呵呵~ 搞的好像我不染不行了

 

這個時代像我頭髮這麼黑.又愛玩髮型的人卻又不染髮的人還滿少見的吧~

               愛麗絲當然也知道染髮,讓頭髮有些顏色 

                編出來的髮型就更能有層次感更好看

                               不過呢~ 

      曾經聽說過染髮對身體不好.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的設計師也說只要不染到頭皮就可以了.

          不過,我想身體健康大過一切 能避免就避免吧

還要麻煩來看愛麗絲文章的朋友們別嫌棄啊~ (快推薦好相機吧!! 哈哈~)

 

PS.有想學這個頭的人歡迎留言給我哦~^^

 

 想看更多愛麗絲的編髮.請點這裡 *愛麗絲的一日一編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